埃铁塔上的红旗

神在人间【ALL耀】

普设


CP顺序:美食/仏耀(信神主义×无神论者)→好茶/朝耀(海盗×船长)→金钱/米耀(糖果爱好者×)→红色/露中→黑三角/耀右→ALL耀/各行业联四×国设耀


1.

  弗朗西斯是一个严重的信神主义,每天穿的是白色,他总说“神会指引自己”,他及其不喜欢无神主义,甚至嗤之以鼻,但似乎神明不允许他讨厌,他对于无神论者只有一句话“神总会惩罚你”


2.

  王耀是一个绝对的无神主义,同时也是一个唯物主义者,他讨厌神明,遇到虽然不喜欢,但会尊重,尊重完后继续玩手机了,他对于信神主义只有一句话“神会让你多活吗”


3.

  王耀与弗朗西斯的相遇不是很友好,王耀是在看妈妈和爸爸的面子才去教堂的,被强压的拜了佛就冷下脸看着修女拜堂,看完就玩着手机,弗朗西斯看到,有些不太理解,因为来教堂不是求平安和爱情就是保佑,因为这些都是信神主义,但从未有人来教堂一直冷脸


4.

  “小孩”弗朗西斯碰了碰王耀的额头“来教堂就好好拜堂”王耀被碰的时候愣了一会,随后就一直冷脸,冷静地甩开弗朗西斯的手


  “怪叔叔,我21了”王耀往前走了一步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王耀踮起脚点了点弗朗西斯的额头“你呢,怪叔叔?”


  “噗,小孩,抱歉咯”弗朗西斯笑着拍了拍王耀的手,又往前走了走“哥哥我23”


  “……”王耀明显的噎了一下,脸上明显的难堪,往后退了一步“怪叔叔,你少管我”又加了句“我讨厌神明,但我会尊重”脸往下垂,眼睫往下垂


  弗朗西斯对自己有点疑惑,他之前遇见这种人,就会心里嘲讽,但脸上还是会平常一样,但今天对这个人不一样,只有担心


  “小朋友,我们之前认识吗”


  “怪叔叔,你在说什么”


  “抱歉”弗朗西斯低下头,嘴角微微上扬,又抬起头对着王耀笑,王耀觉得弗朗西斯笑的很好看,自然也更着笑


  “没事……”王耀也觉得奇怪,他十分讨厌神明,但他就是讨厌不起来弗朗西斯,还觉得十分亲切“怪叔叔,我也觉得你和我好熟悉”


  “你叫什么”


  “弗朗西斯”


  “噗,怪叔叔,我叫王耀”


  “我们好像很熟”


5.在就以前


  “是的,我的神明”


  “公子……我爱你”


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